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2018-01-11 来源:  浏览:

13日上午,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在雁山校区07309教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老师、团委书记陈俊乐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赵昱霖同学做学期工作报告,指出了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同学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身份,以学业为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部门的同学加强合作,注重活动宣传,高效有序地做好工作,相信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活动最后进行了“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的颁奖。

此次活动是对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旨在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有新进步,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 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孙娟娟同学荣获第八次李四光优秀学生提名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