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 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2018-01-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委员会  浏览:

为深入总结过去一年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更好推动商学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进展。1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商学院团委白宇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佳欣主持。

会上,首先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对2017-2018学年工作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先讲述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基本工作内容与工作思路,同时运用具体数据有力地展示了部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其次,各部门部长也对本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阐述并提出整改方案。最后,他们也各自做出了对下一学年部门工作与部门发展的展望。

最后,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部门为商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他还对在场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如下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内部建设,保持内部稳定,同心协力。第二,强化组织外部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第三,鼓励成员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工作,高效出色地完成学院布置的任务。

本次述职大会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团学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号召学生干部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明确了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白宇航老师发言

书记处代表发言

主席团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合照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秋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