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秋季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1-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委员会  浏览:

寒假将至,为扎实推进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保障学生假期安全的相关要求,商学院于2018年1月9日在屏风校区7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主持。

会上,张瑞副书记首先向学院全体班主任对于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着重对春节放假之前的学生安全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班主任从学生假期安全、交通安全、学生思想情绪、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对班级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和监督,同各年级辅导员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在学期末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方向,更加有利于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也为保障学生假期安全、交通安全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喜迎元旦,温暖传递——商学院开展夕阳红敬老院慰问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 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