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色公益,爱心接力

2018-01-1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绿色回收”,陪你走过春夏秋冬。1月5日傍晚,商学院励合社于屏风校区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次“绿色回收”活动,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励合社部分成员及各年级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回收人员按时集合,提前分配好回收工具,并了解回收注意事项,回收活动以分小组的形式有序开展。他们一栋栋楼来回穿梭,一个个宿舍轻轻敲门,向同学们说明来意,帮助他们带走宿舍中的废品,这样的行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赞扬,同学们更是表达下次想要参与回收的意愿。面对成堆的废品,大家热情高涨,干劲满满,相互合作,不怕脏不怕累,把废品集中堆放分拣、打包——饮料瓶、易拉罐、纸箱各种各样的废品都将在这里找到它的归宿。今天的桂林风很大,今晚校园的夜很凉。但看着送走的废品,此刻大家的心却很暖。

励合的绿色回收活动伴随着大家从管理学院走到商学院,从2017走向2018,时间会变,但是这份公益的心却永远不会变,励合社仍会在新的一年做好爱心接力,继续秉持着“变废为宝、绿色回收、清洁校园”的理念,为大家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环境。2018,公益路上,有你、有我、有励合。

志愿者将打包好的废品搬到指定地点

志愿者在分类废品

志愿者齐心协力,一起将废品搬走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广西保险行,理学院新先锋”2018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喜迎元旦,温暖传递——商学院开展夕阳红敬老院慰问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