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广西保险行,理学院新先锋”2018年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8-03-08 来源:  浏览:

为充分展现保险业在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同时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传递保险惠民的好声音。

2018年2月10日,正值学校寒假放假期间,在指导老师单江涛的指导下,队员们进行系列筹备工作,大家围绕查阅资料,了解知识,设计问卷,路线规划等开展积极讨论,明确分工。活动期间,团队深入桂林高校开展了校园宣讲,问卷调查、资料收集等,旨在引导大家学习保险知识,强化保险意识,树立正确观念,取得有效成果。

寒假虽已结束,但我们的活动仍在进行,一幅蓝图已然呈现在眼前,让团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十足的信心,也希望后续的活动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

F51F

团队合照

BD4A

校园宣讲(一)

12635

校园宣讲(二)

13C89

校园调查(一)

11F8E

校园调查(二)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绿色公益,爱心接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