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艺术学院第四届“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答辩会

2018-03-14 来源:  浏览:

     3月13日晚上,艺术学院在博雅楼“艺创空间”创新创业基地宣讲室进行第四届“互联网+”答辩评审。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学院办公室王洪让老师、实验室王建华老师以及辅导员张萌萌老师,共有15个团队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方式以PPT路演为主,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和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他们从项目背景、发展前景、项目优势、经济效益分析等各种角度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
    随后,评委老师们从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广西保险行,理院新先锋”—深入农村传递保险惠民好声音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