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艺术学院班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8 来源:  浏览:

5月7日中午,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在雁山校区博雅楼学校创新创业分中心宣讲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老师、副科长级组织员李永伟老师出席参加。

学习会上,张萌萌老师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4日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号召学院广大团学青年要加强政治修养及哲学思维,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艺术专业学生要将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贯彻到实践中,进一步的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李永伟老师就讲话精神和自己精准扶贫“第一书记”的实际经历给广大团学干部做了分享交流,现场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效果。

接下来,学院也将安排各班、各学生组织自行开展学习活动,学院也将通过“第二课堂”等多元形式对广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集中学习现场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