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

2018-05-09 来源:地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18:00,学院组织团学组织负责人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田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吴田波老师带领同学们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共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许,进一步认识到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既要有高尚品德,又要有真才实学”。交流中,学生代表们结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的五四精神,以具体学习工作为落脚点,就如何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展开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极大地鼓舞了年轻一代为理想而奋斗、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豪情。青年学生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度敦敦教诲,做“追梦者,圆梦人”,成为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当代青年。

吴田波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团学干部们学习要入脑、入心,落实要做细、做小,传达好讲话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从爱校荣校做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田波发言

上一条:美国犹他大学文鸣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