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化生学院团委组织团委主要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0 来源:化生学院易班工作站新闻技术中心编辑部  浏览: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5月4日,化生学院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化生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主持,化生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化生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北京大学的新闻视频,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关怀,令莘莘学子如沐春风、倍感鼓舞,大家在会议上积极讨论,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感想。

青年教师代表感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师者,人之模范也。”作为思政工作者,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起着无比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四有好老师”的准则来要求自己,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肩头重任!

——化生学院 辅导员 何宗辉

青年学生代表感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教育的殷切希望。我们广大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更加勤奋好学,丰富自我,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生学院 学生化药17-3班梁霞静

饶筠筠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化生学院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