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7 来源:  浏览:

5月6日,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7620教室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首先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受与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再次殷切寄语广大青年,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要铭记在心、落实在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做既有追求、又有文化,既有广阔视野、又能接地气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视频,同学们结合老师的讲解更深刻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含义,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当一名有理想的大学生,一名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1172D

学习现场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艺术学院班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