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犹他大学文鸣教授学术讲座

2018-05-09 来源:  浏览:

2018年5月8日下午14:30,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主办的美国犹他大学文鸣教授学术讲座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文鸣教授作了题为“Disparities in Physical Activity and Obesity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Role of Individual and Neighborhood Factors”的学术讲座,我校广大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文鸣教授现为美国犹他大学社会学教授,系主任,美国健康部评审专家,也是健康、移民、儿童发展和老龄化方面的社会学家。本次讲座,文鸣教授主要演讲了多年来致力于研究社会、社会环境、美国居民体育活动和肥胖的关联等相关研究问题。讲座上,文教授通过数据分析、数据例举、数据对比深入探究造成美国体育活动与肥胖的差异,同时也对国内、欧洲人群肥胖的原因及趋势做了分析。讲座最后,进行了现场对话问答。在场的教师及学生提出听了讲座过后的疑问,文鸣教授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

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文鸣教授向在座的老师及老师介绍了在美国多年的研究,让老师、同学了解到导致肥胖症的原因、社区关系及运动的重要性,为老师及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知识内容丰富的讲座。

文鸣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易班新媒体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