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8-05-08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5月8日晚上,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夏勇超老师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集中观看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讲话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即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观看视频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中,夏勇超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率先认真学习、全面深入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自觉向心学习、正心知行,秉持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奋斗者、做实干家。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真知识、练就真本领,勇担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观看视频现场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艺术学院班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