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18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

2018-05-12 来源:  浏览:

5月11日晚,土建学院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隆重举办2018年“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开幕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党委副书记王盛,副院长赵军、余文成出席了开幕式,各年级辅导员,社团组织代表以及2015、2016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主持。

18: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英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词。熊书记指出,新时代需要全面发展的人才,广大学生要珍惜和把握好每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责任心强、品德高尚、学有专长、全面发展的有用之人。“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的举办,就是要深入检验同学们所学知识,给同学们创造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第二课堂内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技能人才。接着,余文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五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八届广西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力争突破区赛进军国赛,实现学院国赛一等奖零的突破。赵军副院长宣读了“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各子项目的承办社团组织及班级,希望各子项目的承办社团组织和班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比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最后,与会学院领导给各中标社团组织和班级颁发标牌,结构模型协会蔡明彪同学代表承办社团组织发言。

多年来,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打造了“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品牌活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学赛”结合的良好育人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熊英致辞

开幕式现场

学院领导老师与授标社团组织和班级合影

上一条:【绿色地球,学在桂工】文化大讲坛——汶川8.0地震科学考察及启示讲座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商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召开“三会两制一课” 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