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支委换届大会

2018-05-16 来源:  浏览:

为加强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2018年5月15日,理学院本科第三支部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和支委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江涛老师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黄轩、陈涛、夏江南、田宗葵、曹秀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准备如何入党等问题。接着,入党培养人和与会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评价,发表意见。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决定以上几名积极分子可以列为入党发展对象,并记录在案。

随后,支部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会议。首先,单老师代表上一届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近一年来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单老师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单江涛、黄珠君、马郁堂、谢思怡三名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提升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