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5月14日,我学院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参加,会议由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本建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实验办以及各个教研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本建传达了学校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精神,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解读。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千、院长助理周屹对各个教研室的创新创业工作以及此次大赛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并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座谈。

会后,学院组织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召开了工作落实会议,明确了要求和目标,力争在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理学院本科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