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2018年爱心基金暨爱心征文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8-06-11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

为鼓励与支持品学兼优的学子,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2018年6月3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办爱心基金与爱心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自强社理事长谷正杰老师和学院各社团代表。

典礼上,自强社社长芦思洁与同学们回顾自强社在本学期,尤其是在资助政策宣传月以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斯哲向同学们诠释公益的内涵以及应保持服务大众的心态。随后谷正杰老师和自强社社长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最后,谷正杰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将公益不仅外化于形,更要内化于心,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校园。活动结束,老师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次爱心大典的顺利举行,同学们充分了解做公益实质的同时,更鼓励大家要具备不怕挫折、热爱生活、自强自立的精神。

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

嘉宾与获奖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IEEE计算智能协会前主席 Gary G. Yen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