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衿赤子心 ,追梦新时代——地球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顺利落幕

2018-06-09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

6月8日19:30,地球科学学院“青衿赤子心 ,追梦新时代” 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一栋逸夫楼广场隆重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耿俊茂、教育部工程中心副主任吕玉增及王有学老师、缪秉魁老师和相关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情感饱满,贯穿了2018届毕业生在桂工的幸福欢笑与感动泪水、不懈追求与师恩不舍。晚会在模特队和14级班长、团支书们的走秀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姜子亮在致辞中首先向老师、同学们对地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真诚祝福,并勉励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晚会第一篇章“春暖忆青衿”中,赵义来老师与星空乐队合唱《我们的时光》,带领同学们回望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夏夜赤子情”环节里,《让我留在你身边》、《卷珠帘》等歌曲展现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母校难舍之情;第三篇章“秋色染河山”中,学校艺术团带来的话剧《青春无悔》将晚会推向高潮,研究生代表演唱的《等你下课》和耿书记现场改编《同桌的你》,一字一句都饱含师生之情;终篇“冬歌新时代”以首期师生访谈栏目《我与地坛》展开,之后师生进行合诵《祖国,我爱你》,气势磅礴、情真意切,将“地质情、我的梦、中国梦”相融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破茧》成蝶,做追梦者、圆梦人。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青衿悠悠赤子心,山河追梦新时代。只有经过春夏秋冬的浸染,经过风霜雨雪的洗礼,才能真正体会成功的滋味,才能实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罗盘在手,不忘初心,要坚定人生航向。铁锤我有,千锤百炼,要练就过硬本领。祝愿2018届毕业生一切顺利!

说明: 党委书记姜子亮致辞.JPG

党委书记姜子亮致辞

说明: 赵义来老师联手星空乐队演唱《我们的时光》.jpg

赵义来老师联手星空乐队演唱《我们的时光》

说明: 耿老师定制版《同桌的你》.jpg

耿老师定制版《同桌的你》

说明: 访谈《我与地谈》.jpg

访谈《我与地谈》

说明: 朗诵《祖国,我爱你》.jpg

朗诵《祖国,我爱你》

说明: 地学院感谢你的付出.jpg

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神话珠宝杯”第二届首饰设计大赛决赛暨珠宝设计公开课及成果展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