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2018-06-10 来源:  浏览: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6月9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雁山校区隆重举办。

本届马拉松比赛起点、终点分别设于三号食堂前的校道和风雨操场,途径南校门、二号组团、东校门、一号组团、校医院、风雨操场等。比赛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两组赛程分别为6公里、3公里。赛初,竞赛组的同学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在起点上以笔直的一字队形排开,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光芒。伴随着清脆的枪鸣声,同学们都奋力的冲出了起跑线,尽管烈日当头,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向终点前进的脚步,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抵达了终点,虽然已经疲惫不堪,但对自己圆满的完成了比赛感到很满意。随后,体验组也正式开始,虽然赛程只是竞赛组的一半,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氛围依旧不输竞赛组。但无论竞赛组还是体验组,参加马拉松体现的都是一种精神,是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精神。历经两个多小时,比赛终于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中理学院参赛学子们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马拉松比赛,同学们既享受到了阳光运动的快乐,也深刻的体会到了马拉松精神的精髓,明白了自身所拥有的巨大潜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积极拼搏,永不言弃。

比赛现场

体验组合影

竞赛组合影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2018年爱心基金暨爱心征文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 青衿赤子心 ,追梦新时代——地球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顺利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