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IEEE计算智能协会前主席 Gary G. Yen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2018-06-13 来源:  浏览:

6月12日下午,应理学院邀请,IEEE计算智能协会前主席、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董事讲席教授Gary G. Yen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作了题为“State-of-the-art Evolutionary Algorithms for Many Objective Optimization”的学术报告,理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

Yen教授首先介绍了进化计算,讲述了进化计算的概念,并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例子以及目前热门的人工智能出发解释多目标优化问题,简述了其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及重要成果。接着,Yen教授阐述了进化计算的宽阔应用领域和遇到的挑战,并结合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学术建议,寄语殷殷期盼。在座的师生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并就多目标优化的相关问题积极的向Yen教授请教,Yen教授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学术报告在Yen教授的风趣语言引导下活跃而轻松,激发了在座师生的研究兴趣和创新思路,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Gary G. Yen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2018年爱心基金暨爱心征文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