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你好,致敬青春--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毕生有你”主题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6-07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6月6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雁山校区三栋广场举办“毕生有你”2018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飞老师、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副院长彭正波、朱光喜老师及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金飞书记上台致辞,他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在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后,都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才能,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院艺术团带来的彝族舞蹈《快乐的火把节》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氛围。接着,广告14级1班带来的歌曲表演《卷珠帘》以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深深地打动在场观众的心;广告14级2班也不甘示弱,带来一首触动人心的合唱歌曲——《同桌的你》。随后,社工14级和行管14级分别带来歌曲独唱《后来》、舞台走秀《闪光毕业秀》及大合唱《青春纪念册》等节目。各个班级节目都独具特色,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盛夏来临之际也是毕业之际,大学生活更是一段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明天你好,明天会更好。属于桂工、属于管媒的记忆会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

颁奖仪式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神话珠宝杯”第二届首饰设计大赛决赛暨珠宝设计公开课及成果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8年广西第二届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