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

2019-01-0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参赛与部署工作,推动土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良好成绩,1月9日上午,土建学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学院院长钱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副院长刘之葵、副院长余文成、副院长赵军、院长助理邓春凤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两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文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从赛事设置、选拔机制、作品培训等方面对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总体介绍,并对各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的变化,就大赛项目征集通知作了说明,并从指导教师参与、项目挖掘与培育、学生能力培养、大赛特点、社会热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院副院长余文成针对各个教研室分配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对各时间节点的相关任务作了重点强调,并强调大赛已成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成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关键纽带,成为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成为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引领支撑作用的重要平台。同时,要树立系统观念,把大赛有机融入专业教育教学之中,深入推进土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土建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