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10 来源:  浏览: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胡金、唐渠、陈湘柳、院长助理曾文华、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全克林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要通过此类活动把大赛理念与实施融入人才培养,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接着,全克林院长提出了几点工作思路:一是高度重视,坚持“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利用学院网站、QQ、微信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二是整合优化资源,充分突显学科特色,制定符合本学院实际的实施方案,结合各学科的专业特点科学开展;三是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大赛工作的定期调度和检查,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力争参赛奖项新突破。

外国语学院致力于以“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力争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控动态|我院师生出席桂林大学生“向世界推荐宜居桂林”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暨宜居桂林宣传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