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群英聚商,筑梦引航—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2019-01-1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商学院师生勇创佳绩。商学院于2019年1月6日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学工组长曾丽萍、团委副书记施林劼、商学院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以及各学生获奖代表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振东、袁娇阳主持。

会上,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团委学生会、励合社、易班工作站暨传媒中心以及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博雅人文社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在述职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获得的成绩,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及提出了未来的工作展望。接着,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林劼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共计表彰优秀个人160余人,优秀组织集体18个。出席的领导老师一一为获奖人员及团队代表颁发证书。随后,与会老师分别为商学院2018年在体育竞技、文艺晚会、志愿服务、科技创新、专业学习、自强不息等10名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年度人物”宣读颁奖词并颁发证书和奖杯。

大会最后,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本学期以来为商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回顾商学院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以学为本,养成良好习惯,提高道德品质。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新期望:一、立德修身,砥砺品格;二、勤奋求实,敢于担当;三、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同时希望所有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戒骄戒躁,顽强拼搏,勤奋学习,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总结了商学院各个团学组织在2018学年度的工作成果,表彰一批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同时也为商学院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揭开新的序幕,为商学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党委副书记沈菲菲总结讲话

年度十大人物合影

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