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生学院开展“雷锋月学雷锋,美丽校园伴我行”活动

2019-03-16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午,化生学院化爱为生公益协会组织了主题为“雷锋月学雷锋,美丽校园伴我行”的清洁区打扫活动。我院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便开始分工合作参与其中。本次的志愿者分为两批,一批志愿者对食堂外广场及道路进行打扫,另一批对宿舍区道路进行打扫。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把自己的清洁区域打扫干净后,主动去帮助其他同学,相互帮助。同学们用勤劳的双手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给广大同学竖起了“爱护环境”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最后,协会成员组织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将这次行动的美好一瞬定格在照片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笃学、励新、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同时也彰显了雷锋精神,学院将继续坚持开展清洁区打扫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聚时事,观热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2019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2018年结题培训和2019年申报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