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分队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工业园区展开调研

2019-07-2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了更好的了解恭城当地月柿产业化发展现状,响应团中央2019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7月18日,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分队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工业园区展开调研。

商学院社会实践团先后来到桂林恭城丰华园食品有限公司和桂林恭城丰盛园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中,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践团队成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逐渐了解到恭城月柿加工流程及工艺特点。在座谈中,丰华园相关负责人谈到公司将秉持“绿色环保,扶贫致富”原则,情系三农,带领农民发家致富;丰盛园企业相关负责人指出企业将通过“产业扶贫”,助力恭城脱贫攻坚;立足传统,志在打造传统特色品牌。同时,实践团成员就企业所遇到的困境、技术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预期等方面分别与丰华园及丰盛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进一步交流,共同探讨月柿行业新型发展道路。

本次实地调研的成功开展,实践团成员对恭城当地月柿加工业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感。

丰华园公司梁照文主任带领实践团参观交流

丰盛园公司林女士带领实践团参观交流

实践团与丰华园公司领导合影

实践团与丰盛园公司领导合影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分队深入乡村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暑期“三下乡”恭城名柿小分队与共青团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座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