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秋季团校培训第三讲

2019-11-15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办2019-2020年度秋季团校培训第三讲。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主讲,院内大二、大三年级的全体班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石习杰老师从一句古语“千军易得,一将难求”点出应对学生干部的领导力有所要求。接着,石老师用一只兔子的故事说明了明确协调者与实施者之间的关系与任务分配的能力是体现学生干部领导力的重要能力。

其后,石老师重点分析了领导力的要素以及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提升领导力。他指出,领导力是一种有前瞻与规划、沟通与协调、真诚与均衡的艺术,学生干部应多带动其他班委培养领导能力。除此之外,他强调虽然各班团组织类型不同,但一个班级应有共同的建设愿景,只有班级有前瞻性的建设愿景,班干部才会为同一个目标采取有效的措施和行动。最后,石习杰老师作诗一首表达了对各班团的美好祝愿。

此次团校培训的举办,为学生干部如何提升自己的领导力指明了努力方向,为班团建设如何更贴切“青春心向党,积极有思想”的指导思路提供了具体措施,也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建设更好的班团奠定了基础。

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19-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