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工讲坛第1089讲】深圳客创始人罗凤鸣微信公众号自媒体运营专题讲座

2019-11-17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11月16日下午,由深圳客创始人罗凤鸣老师主讲的《微信公众号自媒体运营》专题讲座在雁山校区1507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老师、传播学教研室老师、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罗老师讲述了深圳客的创立历程,随后,罗老师以《深圳,你需要静静》、《你见过凌晨4点的深圳吗?》等深圳客发布的爆款推文为例分别讲述了爆款推文应如何进行内容选题与策划,达到文章质量与传播效果的有效接合。罗老师指出在关心爆文阅读量和转发量的同时,也要注重文章的价值及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互动问答环节中,老师对同学们有关自媒体运营的疑问进行解答。讲座在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段甲贵老师“道述结合,修炼内功”的总结中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传媒学子们对自媒体运营与爆款文章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明白了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讯:地学院学子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19-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