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逐梦扬威,赛场称霸——商学院在第四十八届校运会中夺得佳绩

2019-11-1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营造校园良好的运动氛围,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校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雁山校区顺利举行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共派出9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商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乙组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子乙组第三名、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校运会。在备赛期间,商学院结合往年比赛成绩认真严格选拔参赛运动员,并积极组织运动员开展备赛训练工作。校运会期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老师、学工组长曾丽萍老师、团委副书记施林劼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们前往比赛现场为商学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高效严谨地完成校运会相关工作。校运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穿梭于赛场上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在本次校运会中,商学院学子用青春之火点燃运动激情;用拼搏的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用优异的成绩彰显商学院“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优秀品质,增强了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今年此时,我们逐梦扬威;明年今日,我们赛场称霸。

大本营锦旗合影

运动会全景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暨班团文化设计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视传2017-1团支部举办“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