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暨班团文化设计大赛

2019-11-1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增强商学院学子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商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艺术学院北面广场举办2019年广播体操比赛暨班团文化设计大赛。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林劼、艺术学院学工组长李永伟、辅导员杜若菡、崔艳、胡嘉议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18支班级代表队身着别具一格的班服,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做操动作连贯舒展、规范整齐。各班级代表队以新颖的走秀形式穿插展示其班徽、班旗及口号,突出展示了各班级的班级文化。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工商管理类19-6班荣获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暨班团文化设计大赛一等奖。

赛后,施林劼老师为比赛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及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他总结本次比赛不仅在于丰富商学院学子的体育文化活动,更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后,施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在赛场上所展现的青春活力体现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本次比赛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为商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活力。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2019级“新生杯”商学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逐梦扬威,赛场称霸——商学院在第四十八届校运会中夺得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