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生学院举办第四十八届校运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1-18 来源: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十八届校运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团委副书记黄道坤、辅导员胡银、卢桂滨等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表彰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对本次校运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并向所有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李老师向运动员们提出新要求、新希望,希望所有运动员加强体育训练,勇创化生辉煌。接下来,老师们分别为校运动会中获得名次与荣誉的同学进行颁奖,同时给“桂工杯”篮球赛、“新生杯”篮球赛、“桂工杯”足球赛、“桂工杯”排球赛的训练负责人发放聘书。随后,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黄思琪同学发言,他非常感谢学院对运动员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并表明决心,明年会更加努力,为学院光荣墙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院学子奋发进取。相信运动员们必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一道铸就学院运动新辉煌。

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讲话(一)

颁奖现场(二)

优秀运动员黄思琪发言(三)

合影留念(四)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国七十耀辉煌,青春年少书芳华”大型团日示范性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为2019级学生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专题授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