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9-11-25 来源:  浏览:

为锻炼同学们的辩证思维、语言表达及团结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的热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起在雁山校区举办“新生杯”辩论赛。11月23日,在雁山校区02319举办辩论赛决赛,并邀请到土建学院17级辩论队队长梁世元,副队长陈雪琪和李珂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辩论赛中,十三个班级辩论队各展才华,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激烈竞争之后,最终建筑类2019-2班和土木类2019-3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中,正反方就辩题“当代年轻人应该找到舒适圈或是跳出舒适圈”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在每一个环节中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现场气氛异常高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将辩论赛推向高潮,观众们的热情也到达了制高点。赛后,评委对正反双方辩手进行点评,最终土木类2019-3班以6:3的票数,夺得本次“新生杯”辩论赛桂冠,正方三辩何定宽同学和反方四辩李福航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届2019级“新生杯”辩论赛中,同学们就关乎自身的社会话题进行思维分析,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并促进了土建学院各班级间的友好交流。



辩论会现场

颁奖合影

上一条:“五信”育人—信心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寝室装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化生学院举办“万禾杯”百香果包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闭幕式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