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

2014-05-0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各学院团委:

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4月21日全面启动,按照2014年西部计划视讯会议的工作部署,为做好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动员更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现就招募报名期间宣传动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4月21日至6月1日。

二、报名方式

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均可登录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进行网上报名。

三、工作内容

(一)及时发布招募信息

各学院团委要集中指导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做好宣传发动,通过班级Q群、微信群、学院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等新媒体技术及时向每一位毕业生介绍今年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并在5月15日前向2014年应届毕业生个人就业邮箱发送一份电子邮件,主要内容包括2014年西部计划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截止时间等招募信息和有关政策文件等。

(二)利用校园阵地,做好校园内的宣传发动工作。

各学院团委在报名期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学院网站上发布西部计划招募消息。二是在毕业生班级群和毕业生班导师群中发布西部计划招募消息。三是告知毕业生关注校团委张贴的西部计划宣传海报。

相关海报、宣传片等可在西部计划官方网站查阅,学校共青团干部群也会及时将西部计划相关事项发布至群共享。

(三)指导毕业生填写相关表格

指导有服务意向的学生登陆西部计划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并进行仔细填写。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指导本学院的毕业生填写好报名表格,将名单和报名表格打包统一报送至校团委邮箱。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1日

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将以各高校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毕业生人数作为广西区招募指标分配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集中行动、形成合力和声势,大力做好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发动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赟0773—5896496,邮箱:ggtwbgs@126.com。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4年4月30日

上一条:2013年度共青团十佳系列活动评选候选人集体、个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3年度广西高校共青团系列评优入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