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通知

2017-06-13 来源:  浏览:

一、面试名单

经学生个人报名、学院审核推荐,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首茹燕等39名参加笔试人员进入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7年6月14日9:00—12:00

三、面试地点

雁山校区校园招聘中心宣讲室

四、面试程序

1、签到

参加面试人员须持身份证原件、个人简历(一式两份)于6月14日9:00前到达雁山校区校园招聘中心宣讲室(一)等候并抽签,9:15按照抽签顺序正式开始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序号。面试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

面试分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参加面试人员提前5分钟抽取必答题一个,在个人陈述环节需首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任职情况,应聘理由等,然后结合自己抽中问题进行回答,共计4分钟(3分钟时工作人员举牌提示,4分钟时响铃结束)。评委提问环节主考官提2个问题,应聘者进行回答,答题时间为3分钟(含审题时间),答题时间剩余1分钟时举牌提示,时间到时长铃结束,应聘者应停止答题。

五、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

(三)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将试题和草稿纸等面试相关材料带出面试考场。


桂林理工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面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组织申报“红色基因代代传•青春喜迎十九大”2017年大学生遵义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