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学校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7〕39号

2017-10-1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切实加强班级和团支部工作,提高班级学生骨干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广大团学干部立足本职、明确责任、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班级建设和基层团组织建设中的作用,为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和校风作贡献。经研究,决定举办学校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大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学校团学中心工作,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学生骨干,提高其理论素质;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优秀文明成果充实基层团学干部的头脑,改善其知识结构;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学干,增强其党性修养;加强我校基层团学干部间工作经验的交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二、培训对象

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三、培训方式

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交流互动和素质拓展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四、培训时间

2017年10月-12月

五、培训日程安排

另行下发

六、具体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培训班以学院为单位分组,组长、副组长由学院团委指定,请于10月1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校团委官方邮箱ggtwbgs@126.com。

2、严格考勤制度,无故不参加学习和活动一次或请假超过两次的学员,不能结业,学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课,须经组长同意并向学院团委请假报送校团委批准,否则以旷课论处。对在培训过程中不遵守纪律的学员,将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

3、讨论由各学院团委组织(题目另行下发),各组要指定专人负责记录,并于讨论结束后三天内将会议记录交至校团委。

4、学员听课、组织开展班级或团支部活动、撰写学习心得情况将作为主要考核内容。学员心得体会(统一用桂林理工大学档案专用纸撰写)请于培训结束一周内由组长收齐后交至校团委。

5、培训班为考核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评选出15%左右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班报名表》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7〕40号
下一条:【公示】关于对桂林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