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认真做好桂林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桂工团办〔2018〕7号

2018-03-1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的相关规定,为毕业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等手续,各学院需认真做好收集、统计毕业生的团员证等工作,并积极配合校团委做好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出时间

2018年5月1日——2018年6月5日

二、转出对象

桂林理工大学2018届全体毕业生团员

三、转出要求

(一)毕业生入团志愿书统一进入本人档案。

(二)若毕业生的团员证遗失,则需要其补办,否则不能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三)5月15日前,将转出毕业生的团员证(以班级为单位)、《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转出团关系花名册》纸质档及电子档(以院级为单位)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四)团员证补办证明纸质档(以院级为单位)于5月20日前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五)若有毕业生办理不转出团组织关系手续,各学院团委将毕业生的《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不转出申请表》(附件三:不转出关系申请表)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15日前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屏风校区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6;雁山校区团委办公室:行知楼B316)。电子档发到校团委邮箱gutxtwzzb@qq.com

(六)希望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转出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此项工作,确保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顺利完成。

四、注意事项

为促进工作开展,各学院可参考以下几点开展工作:

(一)各学院可在督促各团支部收取团员证的同时,开展补办工作,统计遗失团员证的团员数量,上交遗失补办证明并领取新的团员证。

(二)补办的团员证填好信息(包括粘贴一寸蓝底照片),与非补办团员证分开上交。

(三)在各团支部首本团员证贴上便签,写明院系团支部及团员证总数量,如:英语14-1班,30本。

 

附件1:遗失补办证明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转出团关系花名册》

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不转出团关系申请表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2018学年度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8〕8号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8〕6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