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课题成果公开答辩的通知

2019-10-25 来源:  浏览:

今年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密实施,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契机,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实施,高质量地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切实地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效果,提升实践育人实效,扩大活动影响,结合学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方案,现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课题成果(入围名单见附件1、2)公开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0月29日  19:00

二、答辩地点

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答辩要求

(一)参加优秀团队及优秀课题成果答辩的团队均需准备答辩PPT,要求文字和图片相配,反映团队整体情况。优秀团队PPT要能反映团队整体情况、团队实践内容、团队实践实效等内容。优秀课题成果PPT要能反映课题设计思路、调研方法、数据分析以及课题最终成果等内容。

(二)每个优秀团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4分钟时响铃提示,5分钟时响铃结束,优秀团队答辩不设现场提问;优秀课题成果答辩4分钟,3分钟时响铃提示,4分钟时响铃结束,每个优秀课题成果答辩结束后,评委可根据选手答辩情况进行提问。

四、其他

请参加答辩团队(含优秀团队及优秀课题成果)于10月28日(星期一)18:00到校团委办公室(行知楼B316)进行公开答辩顺序抽签,并于10月29日(星期二)18:10前将答辩PPT拷贝至图书馆报告厅答辩席。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9〕26号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9〕25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