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19〕26号

2019-11-0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团员对团组织应尽的义务。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精神,现将2019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缴团费时间范围

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共6个月

二、团员交纳团费的标准

学生团员每人每月交纳团费0.2元,共计1.2元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引导团员自觉地向所在团组织交纳团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交纳或不能按月交纳时,经支部委员会同意,可以委托其他团员代为交纳或预交、补交。预交、补交的时间一般不得超过六个月。

2.对于不按时交纳团费的团员,团组织应进行批评、教育。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团费的,按自行退团处理。

各学院核实各团支部成员人数,以团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汇总后交到学校团委办公室,按要求填写附件二《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明细单》,于11月30日前提交到学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明细单》纸质档交至校团委办公室(雁山校区科技楼B座31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莫媛、谭明灿,0773-3696952。

附件一: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

附件二:《桂林理工大学团费收缴明细单》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通知】学校2019年广西高校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防艾青年团”优秀志愿者团体选拔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课题成果公开答辩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