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基地 >> 基地概况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原大学生创新基地)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指导下,本着“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宗旨,依托国家创新创业孵化体系,整合协调学校、政府、社会三方资源,以服务、教育、引导为主要特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实践综合平台。

学校创新创业基地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米,基地由创新创业项目区、孵化区、企业区和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教育中心、服务中心等组成。创新创业基地通过提供创新创业培训、创业讲坛、投融资服务、财务管理咨询、市场拓展策划、兼职岗位招聘、创业团队和项目孵化等服务项目,齐聚校内外各方优势,帮助和支持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快速成长与发展,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全面的指导和服务。

锐意创新 挑战梦想,我们用十分的热情,真诚的欢迎各位怀揣着创业梦想和追求的同学,加入到桂工的创新创业团队。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