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2014-10-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促进学生会不断进步,评选优秀学生会组织,2014年10月24日19:00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在雁山校区05207教室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十四个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本次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的评委。 

   学生会组织是一个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服务师生的群众性组织,是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的中流砥柱。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对各学院学生会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培养优秀人才有着积极意义。本次评比活动14个学院学生会代表通过PPT演讲,展示本学院学生会组织特色,并就本学院的发展历程、开展活动的意义以及获得的荣誉进行论述,充分体现院级学生会是有纪律、有能力、有效率的组织。纵使精英汇集,也必有高低之分,评委综合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评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为各学院学生会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鼓励各院学生会向先进看齐,也为今后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起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代表答辩(一) 

 

学院代表答辩(二) 

 

评比现场(一)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