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对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11-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郎 娜  浏览:

为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4年11月23日上午10:00,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第五场如期举行。本场辩论赛的评委有校辩论队队长及主力队员们,此次辩论赛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承办。

正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反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大学教育应不应该以市场为导向”话题展开辩论。正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以大学生活经历为例,强调当今社会需要适应社会需求人才,以市场为导向能让学生提前适应社会,反方材料学院则引经据典论证大学教育应注重培养学生的素质,不应该趋附市场追求功利。正反双方灵活的逻辑思维,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阶段更是达到本次辩论赛的高潮,辩手们都巧妙引用各种例子,互相击破对手的观点。时间在辩手们激烈辩论中悄然流逝,评委赵博同学做完点评后,主席宣布评委评定结果,反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三辩羊奕霖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万“辩”不离其中,以“辩”应万“辩”,让辩论来得更猛烈些吧。

辩论赛主席

辩手风采

辩论赛评委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留守儿童教育靠谁,家庭还是政府?--地球科学学院vs理学院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唇枪舌战,各领风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战旅游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