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朱仁肖  浏览:

为促进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内部交流与合作,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1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学生会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素拓活动的校会同学进行活动抽签分组,共分为八个小组,各小组经共同讨论取名。随后,各个小组通过参与反动作模仿口令、套袋往返接力跳、夹球往返接力、爆炸气球等趣味性活动进行比赛,比赛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校会同学的团队意识。此次活动经四小时的多方式互动最终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校会同学间的交流,同时提升了各成员间的凝聚力,为校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照

上一条: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