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学习会

2019-11-26 来源:  浏览:

2019年11月26日中午,校学生会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学习会。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刘茜雯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刘茜雯老师传达了上级学联关于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就我校学生会改革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对校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改革机遇,进一步优化学生会组织建设;二是校会成员作为学生骨干应该在工作与生活起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三是要求作为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关注时事,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学习意识,蹄疾步稳地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让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晰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校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为日后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公示】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第二学期工作总结评比结果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