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0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6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周辉老师、郭彦汝老师及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成员依次汇报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刘茜雯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针对当前学代会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解决。本次会议结合学代会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及时解决了当前学代会筹备工作的难点,进一步明确了学代会后续工作开展的重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保障了最后阶段学代会工作的落实开展,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开端。

会议现场


 

上一条:【通知】关于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桂理工学生会〔2020〕4号
下一条:【公示】关于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常任代表名单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