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07-0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校学生会近期工作情况,提高组织内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2020年7月4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工作感悟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随后,校会主席团成员韦桂娥同学对本次工作总结会进行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工作总结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积极投身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进一步推动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

    此次工作总结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