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2021-03-1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谋划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3月13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务虚会上,各部门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谋划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主席团成员结合自己分管部门,与校会成员们进行了交流,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校学生会成员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工作目标,找准自身定位,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媒体”称号
下一条:“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女生节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