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10-16 来源:  浏览:

为促进校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校会大家庭,校学生会于10月15日晚在雁山校区15205教室举办了新老成员交流会。分享嘉宾甘海莹、王翔龙、于昊航、李国杰、薛明义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办公室和权益学习部分别就新文档规范和社交礼仪为新成员们进行培训,接着由五位分享嘉宾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以及收获,并解答了21级新成员的疑问和困惑。最后,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誓词,会议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校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关系,对凝聚学生会内部力量、增进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件事】“君君权益课堂”求职分享沙龙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