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校学生会屏风校区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1-11-0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校学生会屏风校区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屏风校区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屏风校区学工(团委)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茜雯老师、校学生会屏风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刘茜雯老师就校会办公室文化建设及近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屏风校区环境,积极投入工作;二是明确分工,对接好两个校区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加强团队建设;三是精心设计屏风校区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屏风校区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校学生会在屏风校区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