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2021-11-14 来源:  浏览:

2021年新生才艺大赛复赛于11月13日中午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有序进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刘茜雯老师、校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岑甜甜老师、校艺术团各艺术团队队长担任本次复赛评委,各艺术组织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所有参赛选手观看了本次比赛。

复赛过程中,参赛节目按顺序依次进行表演,表演完毕后,每位评委老师进行评价和打分。刘茜雯老师对每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选手们能够抓住机会,充分展示自我才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决赛中大放异彩。

据悉,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复赛共决出12支参赛作品进入决赛,为荧光达人秀的顺举办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复赛现场一

复赛现场二

复赛现场三


上一条:关于公布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比结果的通知 桂理工学生会〔2021〕5号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