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

2022-04-12 来源:  浏览:

为纵深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切实提升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4月12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04111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琴主持。

培训伊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琴带领校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着重强调校会工作人员应在恪守学生本分的基础上,牢记校会的服务宗旨,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校会工作人员应发扬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培训,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宗旨,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更好的投入到为同学服务中去。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关于印发《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选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