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服务师生百件实事】毕业季,把最好的留给你——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二手交易市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23 来源:  浏览:

为促进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更好地服务师生。2022年5月21-22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顺利举办“毕业季,把最好的留给你”毕业季,把最好的留给你——桂林理工大学二手交易市场活动。

活动持续两天,共有50余名毕业生通过本次二手交易市场将承载了弥足珍贵回忆的物品售出,把最好的青春回忆留给学弟学妹们。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迎合了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与在校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桂工学子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毕业季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桂工寻声纪·循声拾梦”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5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